跳到主要內容

潮澎遊 Wave Penghu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預購平台行銷活動「追風輕鬆購」
112/08/31
518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以澎湖獨特的海風為號召,在夏末秋初之際,以追風為主題,將音樂節融入澎湖季風特色,邀請重量級演唱卡司,並配合場地周邊光環境營造浪漫有趣的氛圍,於 8月19日至9月30日在馬公市觀音亭休閒園區盛大登場!
 

為使來到澎湖追風音樂節的旅客們能體驗到最道地的澎湖風情,自即日起至9月30日,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平台」特別推出「追風輕鬆購」行銷活動:凡於潮澎遊預購平台中任一導購平台(KKday、行走雲、潮澎湖)單筆下單滿1,000元,輸入優惠碼,即可享有200元超值折扣。
 

「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平台」集結超過400項產品,包含食、宿、遊、購、行等品項,皆是精選澎湖最好吃、最好玩、最具特色的產品,「追風輕鬆購」結合追風音樂節主題作宣傳,以光之盛典與眾星魅力開唱帶來的歡樂與悸動,搭配預購平台的好康折扣,讓遊客/消費者隨時可透過潮澎遊預購平台下單,訂購食、宿、遊、購、行相關產品,吸引更多遊客一起享優惠、遊澎湖、吃美食,體驗無與倫比閃耀美麗的澎湖。

快利用最優惠的「追風輕鬆購」來趟澎湖之旅吧!無論是親臨澎湖享受最療癒的音樂饗宴、欣賞別具風情的地景樣貌,或是上線預購平台,選購豐富多樣最具特色的食、宿、遊、購、行產品,現在最超值! 

「追風輕鬆購」優惠名額限量315名,現在就上「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平台」一起旅讀澎湖、探秘澎湖


相關圖片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