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潮澎遊 Wave Penghu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 8月19日即將閃耀觀音亭園區
112/08/31
196

去年首次推出「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光環境,即榮獲美國MUSE國際設計大獎概念設計-展覽與活動項目最高榮譽「鉑金獎」,讓澎湖躍上國際,而今年將以「光島盛典」為主題,融合澎湖東北季風、音樂及人文特色,並結合地景文化、海底世界等,讓遊客感受到熱情的菊島風光,於2023澎湖追風音樂節舉辦之際,點亮觀音亭園區,邀請大小朋友一起追風、追光、追音樂。
「光島盛典」以獨特的海風為號召,融入「風」、「光」、「音樂」與「故事」的元素,結合在地「海底生物」、「島嶼風情」、「海洋文化」建構並開啟「海、島」模樣,展現充滿魅力的秋季澎湖,白天沙灘、陽光、比基尼;夜晚微風、閃耀燈光、音樂聲,另外也首次結合澎湖地景文化製成會移動的燈藝,打造嘉年華花車於週二至週日,每天晚上7點30分進行展演,讓遊客彷彿置身在巴西嘉年華般的盛典!


相關圖片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