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潮澎遊 Wave Penghu商標

Menu

最新消息

導入數位科技應用,共創智慧觀光商機-「e票通電子票券」特約商店強力募集中
112/08/31
210

隨著全球經濟迎向產業轉型升級、旅遊便利化程度持續提升、旅客重視體驗的行為模式,提供友善且便民之服務環境,發展具備高速感知、回饋與深度文化體驗的智慧旅遊產業,已是全球發展趨勢,也是澎湖可以掌握疫後觀光商機的轉型機會。


為推動澎湖智慧觀光及招攬國內外旅客,澎湖觀光圈業於6月28日透過墨攻網路科技發行「e票通電子票券」,已在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及MOMO、蝦皮、Pchome、LINE禮物、東森購物等29個知名線上通路上架販售,消費者購買後便可至e票通特約商店出示條碼或核銷碼,或於潮澎遊產品行程預購數位平台上輸入核銷碼即可如同現金抵用,完成線上、實體消費循環,並達到低碳旅行的永續觀光目標。


 成為「e票通電子票券」特約商店可享有三大利多-「只要手機就能核銷!」、「輕鬆擴大客群來源!」及「享受強大行銷資源!」,加入特約商店的商家只要於核銷系統中掃描票券條碼或輸入票券號碼就可輕鬆完成交易,並可於上述29個電商平台通路曝光,藉此獲得強大廣告效益,未來澎湖觀光圈也規劃在各大旅展及展售會中大力推廣「e票通電子票券」,並搭配一波波的行銷活動,導入更多元的消費客源。期待透過智慧觀光旅遊服務,在提升遊客便利性的同時也降低環境負擔,響應綠色旅遊的理念。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09

回頂部